close

最近我的右眼皮一直在跳,人家說{左眼跳福,右眼跳災},只要眼皮跳就讓我擔心不已。原本我是不信這套的,剛開始跳的時候,我也不以為意,但是每次右眼皮跳,當天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,例如班上天王們又闖禍,或者哪個同學又跟同學起衝突等鳥事。久了之後,只要右眼皮跳,我就一直緊張兮兮。

但是,最近右眼皮跳的頻率愈來愈頻繁了!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緊張,壓力是否太大,這一星期右眼皮一直跳,像今天就跳了一整天,所以我常常要用手去輕揉眼睛,真的感到很困擾ㄚ!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坐在我對面的貓同事,但是她是在剛開學的時候,眼皮也是狂跳,貓同事甚至因此還去看了醫生,但是醫生似乎也沒說什麼,還開了類似鎮定劑的東西給貓同事,貓同事當然就沒有吃啦!過了一陣子,眼皮就不跳了。因此,有經驗的貓同事告訴我,眼皮一直跳是壓力太大的緣故,叫我要放輕鬆。我自己也隱約發現,只要我想起學校的事情,右眼皮多半就會開始起舞了!如果我是在跟我兒子玩耍,似乎就不會有這種狀況。因此,我要想辦法讓自己放鬆一點,不然眼皮一直跳下去怎麼得了呢?

不過,說要放鬆哪有這麼簡單?班上的秩序每況愈下,這次段考成績感覺也退步許多。看來這個周末回台北充飽電之後,我要繼續和這群野獸們奮戰到底了!我的眼皮ㄚ!別再跳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